lemon.ifnt

L.O.V.E HAJIME love
月歌·月舞 睦月始
暗殺教室 赤羽業
刀劍亂舞 三日月宗近
影子籃球員 紫原敦
夢100 碎牙 利卡

怒!!!!(爆炸
明明就只是細谷暫時停止聲優活動,等修養好了就會回歸原狀,協調好由前野代配ES中的北斗,我不懂為何有人要在推特上怒罵前野,甚至做出人生攻擊,希望之前夢百換聲優事件不要再重演。
作者創造出角色,動畫師給予他們生命,聲優賜予他們靈魂,三者合而唯一大家所喜愛的角色才能誕生。每位聲優對角色的設定和想法都不同,所詮釋出的角色也會各有各的特色,明明前野都還沒配,就被說成這樣,既然那麼厲害就自己配啊,還是你們希望細谷硬撐,直到把你們理想中的角色完成?你們有想過細谷和前野看到那些留言的感受嗎?難道不會覺得很對不起對方嗎?就算前野之後配的北斗和細谷天差地遠那又如何?大家都是不同的個體就算模仿的再像,還是會有些許的不同,也會有人感到不滿,那為何不讓聲優好好發揮呢?我相信被侷限住的聲線一定不會優於自由發揮的聲線。
我所認識的前野是個認真負責又細心的人,想當初在歌王子的演唱會看到他對於各種舞蹈動作都是使出全力來完成,就算沒戴過隱形眼鏡為了表演也做了嘗試,在每一次的演唱會都將他所參與過的演唱會的戒指全都戴在手上(能把之前所參加的戒指從最初保留到現在真的很厲害),如此賣力的他也讓我了解他有多麼熱愛這部作品,有多麼認真的看待這個角色和演唱會。我相信前野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也希望在推特或是各個社群網站的謾罵可以到此為止。

祝細谷早日康復
前野加油!!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